Monday, January 31

31 Jan 2011

很奇怪的现象。每次我想要宠宠自己让自己睡到自然醒的时候我都会给很奇怪的声音给吵醒。

邻居的剪草声。妹妹的叫喊声。家人说话的声音。后面装修屋子的吵杂声。还有很多不应该在那段时间出现的声音。






今天一起来把房门打开就听到隔壁幼稚园的孩子们在唱新年歌。很奇怪的是我就站在那里徘徊了一阵子听他们用如同嘶喊的声音吃力的唱着。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唱得是不是很吃力,不过听进我耳里是这样的。突然我才感觉到了新年气氛。之前都似乎与世隔绝了很久。







关在家里其实真的很难感受到新年气氛。LOL LOL LOL

烦了很久,也终于买到新年衣了,虽然我还是跟我那件first choice 没有缘... ...







题外话:李佳薇的《回家》真的很赞。我不知道已经重复听了多少次了。

其实原唱顺子的也很好听呢,在李佳薇唱之前已经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 了 :)




3 comments:

Ah Jern said...

我很喜欢顺子的歌!:D 我只听过李佳薇的《勇敢》,不错下,可是我没怎么疯她 LOL

p/s:我们学校也有一个lee jia wei XD

Wenyi. said...

我也没怎么疯他。就只是因为她是马来西亚人所以会比较留意她。哈哈,其实是因为她唱了顺子的歌所以有点high

小雨点 said...

谢谢你 Post 上这个 video 呢,我都可以省下去 youtube 找她的时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