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8 Jan 2011

啊,我想说,妈啊,真的假期了。



最近这一两个星期都熬得好辛苦。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瞎忙什么。哈,我想是因为我开始做功课了吧? :) 就连国文的每一样功课我都做,这才最让我自己不可思议的。去年可是从三月起我就没有做国文功课,国语节也被定为自修最好的时间。现在竟然每一本功课都去做了,不忙才怪,老师还是那种连新年都不放过人硬硬要塞人家一篇作文的。就连Sivik都做,虽然两次都是最后一分钟抄人家的。Oh teacher, by the way I'm not planning to do sejarah nota still, because I don't read my own note :)




我每天每天都一定会超过11点才去睡觉,现在暂时最高纪录12点。




忙学校功课补习功课学会制服团体上山下海忙也忙不完的事做也做不完的工。
现在才发现这才1月尾,自己就忙成这样了,接下来的日子还得了?




就除了那一天华乐招生过后,我八点多躺在床上想要小睡片刻然后才读书做功课。在逼自己起来的那一刻头脑昏花。好在过后很快就恢复了,可是精神还是很差。一口气上完上下午班,12小时呆在学校真是很累死人的说。最后我还是受不了,十点多草草洗完脸就塌在床上继续睡了。



几乎每天都溜出班上到外面找人,办这个办那个。几乎一半进我们班的老师都说我们的班很忙,一天到晚都有人要出去,都有人不在班上。班上多过一半的人都是某某学会制服团体的主席副主席秘书财政执委,所以每天都有人不在班很普通不是吗?



所以我说,啊,真的假期了啊?
可是还是有一条长长的To do list 等着我去完成。 :(




今年的新年应该是会拿来睡觉还有做功课。可悲。 :( :( :(



Happy holidays still, because Imma sleep whenever I'm fr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