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一点小情绪。

那天偶尔耍了一点小情绪。情绪不好的原因自己到现在依然搞不懂,只知道自己的心感觉很空。


就只是单纯的很空。很空。








直到现在我依然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我只是觉得我好像被掏空了。眼睛望着四处却一丝感觉也没有。同学一个一个的忙着各自的奖学金。看书。大声说大声笑。我望着眼前的骨头结构,脑袋是空的。


心儿也 遨。游。
去。
了。


脑袋是空的。感觉是零。




我把自己移到班上的后门,盘坐在地上望着外面。路过的人似乎都以奇怪的眼神望着我。我理会不了那么多,当时只是很想很想把自己逃离这里。是什么呢?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那不会是因为月事的。升学计划?应该不是。压力。不是。


都不是。都不是。应该只是偶然的小情绪吧?




还好有你你的番薯糖水和那一小时的午觉,才让我找回突然不见的感觉。



我想,我是没糖了。哈。



#这事我只是向你提起呢。

1 comment:

小雨点 said...

其实我这个星期来也有这样子的感觉,异常的强烈。
看着大家正在为各自的前途奋斗,我自己却在另一头看着书本发呆,不知道在搞什么的。

希望这只是短暂的吧。我们会恢复正常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