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A day with lots of ♥




-A storybook from my beloved besties, with lots of love.-
谢谢你们让我的十六充满欢笑。有时甚至是泪水。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笑一起闹,就在那些苦闷的早晨。
你们让我的十六添上了不一样的颜色。


狂笑。窃笑。傻笑。犹豫。担心。苦闷。压力。伤心。心碎。


都有你们在身边。♥

-this sentence truly melted my heart, I love you guys♥-
谢谢这一年以来有你们的陪伴,SS ,HW ,HY ,KS ,MJ ,HC ,SY & JM.

爱你们。


MJ,我特地拍给你看的 xD 还是觉得怪怪的唉 (露齿地笑)


Next, it's for you. :)



@11/03/2011. Last day of sweet sixteen.

2 comments:

小雨点 said...

哈哈,露齿笑容 99 分,还有一分的进步空间 xD

Ah Jern said...

哇哇,竟然是为我而拍的!其实不会奇怪啦,奇怪的地方只是你的牙套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