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再见了,2010.

现在是 9:22 pm, 哈。我现在才开始打最后一篇呢。现在正坐在电视前面,耳膜被不熟悉的轰趴音乐震动着,脑袋还真的是一片空白。

长话短说,这篇我特别想用Point form 来记录下。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自己收在心里珍藏比较好 呵 =]

  • 骗人的蜜月年,应该是虐待年吧。跟不上的课程,读不完的书,处理不完的学会事物,一箩箩的人事问题。遇到了多少次的瓶颈,我也算不不完了。曾经多少次因为问题无法解决而掉了眼泪,失了睡眠。一年下来,我才发现,我依然没有成长,压力管理依然很差,很容易失去控制。明年会怎样,我不敢想象,也不想去想。现在啊,只想好好的过完剩下的几个小时,然后对明年的挑战大喊:“我不怕你!”

  • 对钢琴老师说了再见。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不过,对啊,我没学钢琴了。其实对于这件事,我真的考虑了很久。放弃学了这么多年的钢琴,难免有点可惜。可是,因为钢琴,补习和课业上的压力,我实在受不了了。很多次近乎崩溃,自己练钢琴练到掉泪。还好有你,在我那段矛盾的时间,你虽然在考试,却依然愿意上线开导我。你的话真的让我想通了。我也很惊讶爸妈竟然也让我自己做决定。他们说,你觉得够了,不要学了,就不要勉强吧。我想,多多少少他们也一定会觉得可惜,毕竟学到第六级了。对不起。不过,钢琴依然是我的一部分。那股热诚,依然是还在燃烧的。

  • 遇见你是今年下来最开心,最幸福的事。有时候,我还是会觉得是一场梦呢。把话留给你,不要在这里说, 呵。 至死不渝。Let us continue the story together ya.

  • 认识你们4S1的姐妹淘也是今年掉下来的福。HW, KS, HY 能够和你们再续前缘,真的没想过啊。因为我们以前不同班的时候是几乎不说话的 -.- MJ, 很高兴能够真正的认识你,以前我们都只是维持在博客的关系而已。还有班上其他的,还好你们打破了你们在我心中nerd的形象,反倒有时吵得很呢。还有SY JM, 你们让班上热闹得很呢。呵呵

  • 华乐,你依然是我三个制服团体学会中的number 1. 展翅,将会是我的青春记事中很好很好的回忆。明年,我们一定要展翅高飞!

  • Leo,一开始上任副主席的时候真的很无法适应。它的压力比任何得学会都来得多,来得大。嗯,现在终于看到它慢慢的上了轨道了。希望明年卸任的时候它已经变得更加壮大。

  • BSMM, 继续成长吧,把我们的spirit 发扬出去!

  • Snow girl,爱死你!



暂时想不到了唉, 想到了再加。 tata 2010~




2010其实是我一生中很有意义的一年呢。

轻轻的祝你们:Happy new year =]

1 comment:

小雨点 said...

唉,看来你的情况也没比我好多少呀,不过你也有人事的问题么?我看你人缘挺好的,做事也很润滑呵呵。

明年

oops 今年咱们一起努力吧,先说好哦,我的压力管理也很烂很糟糕哈哈 :D

最多到时候一起死吧(不过你好像还有一根大柱子为你撑着呢 xD)